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騎鐵馬改騎野狼 外勞的秘密是...

裴文兼與失竊的野狼機車(記者余衡翻攝)

裴文兼與失竊的野狼機車(記者余衡翻攝)

2015/08/27 15:0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轄內菜市場內有外勞雙載騎野狼機車吆喝,而且還騎上人行道橫衝直撞,且外勞通常騎單車上下班,鮮少擁有機車代步,因此盼警方前往取締並查詢是否為失竊車輛。

員警李旻翰、劉彥志獲報趕往市場,但已不見外勞人車蹤影,兩人隨即在附近查詢可疑車牌,約1小時後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上,查獲1部懸掛失竊車牌的銀色野狼機車,員警發現該車引擎仍有餘溫,研判應該剛停車不久,隨即著手調閱監視器畫面。

警方從畫面發現野狼機車確實搭載兩名男子,且兩人下車後徒步走進附近大樓,警方循線查訪後果然找到23歲越籍男子裴文兼。裴男落網後矢口否認偷車,他聲稱與駕駛在路旁攀談後,受邀搭乘機車來此聚會,但駕駛出門買東西一直沒回來,根本不知道該車為贓車,訊後警方認其涉嫌重大,先依竊盜罪函送法辦,並將其送往移民署專勤隊等候遣返,並持續追查有無共犯。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裴文兼(左)搭乘贓車畫面(記者余衡翻攝)

裴文兼(左)搭乘贓車畫面(記者余衡翻攝)

裴文兼與不名男子走入附近大樓(記者余衡翻攝)

裴文兼與不名男子走入附近大樓(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