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蘿蔔蹲? 拉K男遇警蹲下藏毒反露餡

郭男坦承持有及施用K他命。(記者許國楨翻攝)

郭男坦承持有及施用K他命。(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8/26 15: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三名年輕人昨晚在廟前抽K菸,飄散出的刺鼻異味引起巡邏警方注意,警方要求三人站成一排接受盤查時,站在排尾的郭男利用員警盤查第一人時,迅速蹲下將裝有K他命的罐子藏在椅子下再起身,企圖煙滅證據,但此舉反讓持毒犯行當場露餡,讓員警調侃郭男:「你以為是在玩蘿蔔蹲嗎﹖」

市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網昨晚巡邏行經轄內精誠南路與三民西路口的義民廟前,發現分別25歲、26歲及24歲的郭姓、劉姓及林姓三名年輕人坐在廟前長凳上聊天,三人原本邊說話邊抽煙,卻在看到警車靠近時迅速將手中香菸熄滅丟掉。

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行徑反讓員警起疑,員警一下車果然聞到空氣中飄散燃燒K他命的刺鼻味道,直覺懷疑他們在抽K菸,要求三人站成一排接受盤查,此時站在排尾的郭男企圖規避查緝,利用員警盤查站首位的林男時,迅速蹲下再起立,將裝有K他命的罐子藏到長凳下。

但此怪異的舉動馬上驚動眼尖的員警,先喝令郭男停止動作再俯身趴在地面上仔細查看,果然發現一個裝有10點多公克的K他命罐子,立即將郭男及另二人一同帶回派出所偵辦。

郭男在警訊中坦承持有及施用K他命,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至於劉姓、林姓二人則採集尿液送驗,一旦確認有毒品反應再進一步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