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糗!婦人酒駕撞車跳山溝 飆髒話被PO網

黃婦跳落山溝,躺在草叢堆無法自行爬出。(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黃婦跳落山溝,躺在草叢堆無法自行爬出。(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5/08/23 13:3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都是酒精作祟,真是糗大了!彰化市彰南路段昨天下午發生後方轎車撞前方等待紅燈的轎車事故,離譜的是,涉嫌酒駕的48歲黃姓婦人,看見前來處理事故現場的警察竟當場開溜,跑到一處山溝時不顧死活往下一跳,跌落離路面約3公尺深的草叢堆,婦人僥倖逃過一劫,沒有受傷,卻在山溝裡上演發酒瘋的戲碼,飆罵三字經、痛罵臭男人,失控行為被民眾錄下,影片PO上網,讓網友看了傻眼。

影片中,婦人像走進迷宮在長得比她還高的草叢堆裡來回穿梭,無頭蒼蠅般試圖尋找出路,邊找路邊罵三字經,大叫「世間人!查甫人」,走到山溝擋土水泥牆時,身體貼著趴在牆面,掙扎想要往上爬,想學蜘蛛人脫離水溝,卻力不從心,民眾俯視看婦人的行徑,有種電影「貞子!」的FU。

有網友揶揄婦人發酒瘋的行為,是山豬在找地瓜葉吃嗎?也有網友打趣說,又是公賣局惹得禍!更有網友直言,浪費納稅人的錢。

該起交通事故中,轎車被婦人開車撞及的當事人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說明案發經過,「我們在停車等紅綠燈,這酒駕女(說話怪怪的,走路搖晃)從後面撞我們的車,我們下車報警,她還想車開走人,我們搶下鑰匙,她還跑走,警察來了,還沿路巷子找她,跑給大家追,最後跳下去排水溝,出動救護車,沒辦法爬起,還出動消防車!浪費社會資源…」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最後在黃婦跳落的山溝草叢找到黃婦,黃婦無法自行起身,最後出動吊車才把黃婦從山溝中吊起送醫,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達0.973 mg/L,超過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等罪嫌函送彰化地檢偵辦。

警方表示,民眾酒後駕車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肇事逃逸更是罪加一等,幸好,黃婦跳下的溝渠沒有溪水,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警方後來在草叢堆裡找到黃婦。(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警方後來在草叢堆裡找到黃婦。(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警方和消防人員出動吊車把黃婦送上擔架吊起送醫,還好黃婦命大,身體無大礙。(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警方和消防人員出動吊車把黃婦送上擔架吊起送醫,還好黃婦命大,身體無大礙。(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