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搭火車後失蹤一晚 原來是坐過頭到屏東 (影音)

火車坐過頭的王姓少女帶著一本托爾斯泰的成名著作復活和凱蒂貓的包包。(記者葉永騫攝)

火車坐過頭的王姓少女帶著一本托爾斯泰的成名著作復活和凱蒂貓的包包。(記者葉永騫攝)

2015/08/20 15:5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新北市一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王姓女生昨天搭火車後失蹤,今天中午在屏東市找到。警方說,這位女孩子是因為坐過頭到屏東市下車,人生地不熟在路邊哭泣,被好心的婆婆發現帶到教會後報警,才結束了這場少女失蹤記。警方經連繫王女家人後,已由其叔叔帶回。

13歲的王女昨天上午和表姊從板橋火車站搭車,本來要到台中沙鹿,兩人坐在不同的車廂,到站時表姊及阿公在剪票口卻等不到王女,家人相當擔心向警方報案,今天中午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接獲消息,在屏東中華路基督教會找到失蹤的王女,帶回派出所後已通知家人帶回。

民族派出所長葉幸松說,王女昨天搭火車時因為看書坐過站,深夜23時許抵達屏東站,她在月台停留後又到超商坐著休息,直到清晨時在屏東市漫無目的行走,可能走累又不知道如何是好,坐在中華路附近一戶民宅前哭泣。

民宅的婆婆是教友,好心帶著王女到中華路基督教會後通報警方,結果一查才知道王女被通報失蹤,已通知家長帶回,而王女的導師因為住在屏東,也到派出所來關切,了解整個事情狀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