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月怪談》離家10多年猝死 警助他「回家」

郭志誠過濾電腦資料,查出洪男身分,幫他「回家」。(記者洪定宏翻攝)

郭志誠過濾電腦資料,查出洪男身分,幫他「回家」。(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5/08/18 20:3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洪姓男子離家10多年,居無定所,日前因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但仍因敗血性休克猝死,因他身上無證件,高市三民二分局鼎金派出所暫以無名屍辦理相驗,事後追查多日仍無所獲。

正當員警苦無對策之際,副所長郭志誠拿死者照片一看說:「雖然印象不深,但我以前好像盤查過。」隨即調閱電腦資料,一筆一筆過濾,果然在去年12月查過洪男,立刻通知家屬指認。

原來洪男離家10多年,皆無聯繫;值此農曆7月猝死,在查無身分之際,似乎冥冥之中,洪男找上曾盤查他的郭志誠,「拜託幫他回家」似的,在警界也是好事一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