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賄啟動! 檢總長顏大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要心存僥倖!

法務部長羅瑩雪(左)、檢察總長顏大和(右),今早舉行「查察賄選及暴力督導小組」成立揭牌儀式。(記者錢利忠攝)

法務部長羅瑩雪(左)、檢察總長顏大和(右),今早舉行「查察賄選及暴力督導小組」成立揭牌儀式。(記者錢利忠攝)

2015/08/17 10:5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將在明年1月16日舉行投票,最高檢察署及全國各地檢署今早舉行「查察賄選及暴力督導小組」成立揭牌儀式,法務部長羅瑩雪、檢察總長顏大和均表示,此次查賄小組有3個工作目標,就是查得深、辦得準,以及判得重。

顏大和表示,檢察機關辦理賄選查察,將遵守無時限、無上限及無底線的工作原則,並擬定工作綱領,在查賄工作上具體落實公正、嚴密、迅速等3個原則,以達成查得深、辦得準及判得重等工作目標。

顏大和呼籲,參選人及樁腳切勿妄圖以金錢或暴力,玷汙本次選舉,對於歷來有關選舉的不法行為,檢察機關一定查辦到底,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千萬不要心存僥倖,以為做了不法的事,躲得過法律的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