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弱勢家庭 麻豆送電腦給弱勢生

麻豆區長林振祿(右2)與晉江里長榮志強(左1)、志工隊長李金山(右1)等人,代表贈送電腦給弱勢生吳佳玲及其家庭。(記者劉婉君攝)

麻豆區長林振祿(右2)與晉江里長榮志強(左1)、志工隊長李金山(右1)等人,代表贈送電腦給弱勢生吳佳玲及其家庭。(記者劉婉君攝)

2015/08/14 16:3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溫暖大台南,助弱勢家庭改善居家環境,麻豆區公所、晉江里長榮志強今天下午送電腦、家電給弱勢生吳佳玲及其家庭,就讀義守大學附設醫學院物理治療系3年級的吳佳玲開心地說,「以後不用再向同學借電腦寫報告了。」

吳佳玲在民國96年母親逝世後即無依無靠,獨力扶養2名女兒的阿姨吳慧真,對她視如己出,姨甥一家4人共同生活,升上大學後,吳佳玲常須利用電腦作期刊研究、打報告,但吳慧真靠著皮革廠作業員的約2萬元的薪水及政府生活補助,養活一家人已不容易,根本無力再為她購買電腦,吳佳玲只能向同學借電腦或到圖書館使用,常常得比其他同學慢一週交報告。

晉江里長榮志強得知後,積極協助向市府社會局申請「弱勢家庭居家環境改善補助」,獲得補助4萬9550元,購置筆電、印表機、電鍋、電子鍋、電視等,今天下午由麻豆區長林振祿、榮志強與晉江里志工隊長李金山一同關懷生活狀況及設備使用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