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花學運被警毆打 女子自訴江宜樺殺人駁回確定

女子周妙珍到行政院抗議卻遭員警毆打,自訴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見圖)等人殺人未遂案,下午駁回上訴、判決不受理確定。(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女子周妙珍到行政院抗議卻遭員警毆打,自訴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見圖)等人殺人未遂案,下午駁回上訴、判決不受理確定。(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8/12 17:11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期間,女子周妙珍到行政院抗議卻遭員警毆打,自訴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殺人未遂案,一、二審皆認定只受理最先提告的第一案,將周妙珍後續提出的自訴認定是「同一案」而不受理,周女上訴後,最高法院支持一、二審見解,下午駁回上訴、判決不受理確定,同樣參與太陽花運動遭毆打的牙醫師王心愷等人自訴案,今年初也被最高法院駁回確定。

去年太陽花學運期間,324凌晨在行政院聚集抗議的新竹女子周妙珍,遭警棍重擊臉部及四肢,連眼鏡也被打壞掉,被員警強行拖離行政院,先後以江宜樺、前警政署長王卓鈞、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前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等人為被告,提起殺人未遂自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