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氣炸了!黃仲崑酒駕5天火速起訴

黃仲崑上週四酒駕被逮,訊後獲飭回,今被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黃仲崑上週四酒駕被逮,訊後獲飭回,今被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2015/08/11 10:5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黃仲崑上週四凌晨酒駕,酒測值高達0.88毫克,吃上公共危險官司,台北地檢署考量黃仲崑承認酒駕,認定他罪證明確,短短5天內,即依公共危險罪將他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上週四凌晨,黃仲崑酒駕開休旅車逆向開入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的單行道,引起轄區巡邏警員攔查,因他臉紅、反應遲鈍,身上又散發濃濃的酒味,警方當場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88毫克,他當時還緊張地問員警說:「有超過嗎?」

黃仲崑老婆LULU當天得知老公酒駕被抓,還急急忙忙地到現場幫老公把車開回家,並針對老公的不良示範表示「氣炸了」,強調後續該怎麼處置就怎樣,不會偏袒老公。

黃仲崑告訴警方,當時跟友人在住處喝2瓶啤酒,隨後駕車要到戶外爬山,途中想起忘記帶手機,便駕車折返,不知逆向行駛單向道。

不過,他接受檢察官複訊時又改口,但都承認酒駕、有問必答;稱與友人到住處附近的餐廳喝酒,從事發前一晚的9點多,喝到隔天凌晨12點多;連續喝了3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