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覽車司機怒丟包老師 4學生國道驚魂

因為與帶隊老師起口角,遊覽車駕駛憤而將老師丟包在台中,連通車上4名學生一起開至台南,所幸最後整起事件平安落幕。(圖與新聞無關 資料照 記者甘芝萁攝)

因為與帶隊老師起口角,遊覽車駕駛憤而將老師丟包在台中,連通車上4名學生一起開至台南,所幸最後整起事件平安落幕。(圖與新聞無關 資料照 記者甘芝萁攝)

2015/08/07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某遊學代辦中心昨天(7日)帶一團回國學生從桃園機場返回高雄,過程中遊覽車司機與老師發生口角,便將老師丟包在台中,讓車上四名未成年學生在沒有老師的陪同下一路開到了台南。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因為在台中要送其中一名學生下車,但家長遲到半小時仍未出現,遊覽車司機因不滿久候,而與兩位老師發生口角,在盛怒之下丟包老師,連同車上4名未成年學生,直接將車從台中開到台南。

過程中,老師趕緊搭計程車追趕,而成員親友以為學生被遊覽車司機挾持,從高雄報警,高雄警方第一時間也以為是遊覽車遭到挾持,經連繫後發現遊覽車仍在高速公路上,便請國道警察幫忙,再由國道警方確認遊覽車進入台南,才轉由台南警方協尋,最後在台南永康,老師才順利與學生會合。

遊覽車公司負責人也到場向老師致歉,除了負責老師的計程車資外,也承諾會向司機進行最嚴厲處分。最後在警方協調下,老師又上車陪學生返回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