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17歲青少年偷香油錢

通霄鎮一處民宅神壇香油錢被竊,經查是一名17歲青少年所為。(記者蔡政珉翻攝)

通霄鎮一處民宅神壇香油錢被竊,經查是一名17歲青少年所為。(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5/08/06 21:1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17歲蔡姓男子,前往通霄鎮一處民宅神壇偷竊香油錢,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蔡男行跡可疑,蔡男坦承因家境清貧,想到鄰近苑裡鎮訪友,一時突起貪念才會犯案,警方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蔡男犯案時身著藍色牛仔短褲、黑色T恤,左耳掛耳環及明顯的右腳刺青,犯案時騎乘一輛腳踏車,在受害神壇附近鬼鬼祟祟,侵入神壇後隨即相中功德箱,伸手偷走2000多香油錢後期騎著腳踏車落跑。

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後.鎖定蔡男,經蔡男住處轄區派出所員警確認後,認出蔡男刺青和腳踏車,遂前往蔡男住處,果然發現作案時騎乘的腳踏車且蔡男特徵與監視器影像中的疑犯吻合。

蔡男則供稱,因父母離異,家境並不好,他又想到苑裡鎮訪友,才會臨時起意犯案。但因竊盜屬公訴罪,警方訊後仍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