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爸爸辦的徵才活動 「另類」的父親節禮物

父親節前夕舉辦徵才活動,為想要換工作跑道的民眾、提供轉職機會。(記者林孟婷攝)

父親節前夕舉辦徵才活動,為想要換工作跑道的民眾、提供轉職機會。(記者林孟婷攝)

2015/08/05 18:1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父親節快到了,想到如何表達對父親的謝意了嗎?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為辛苦的爸爸們特別辦理二場徵才活動,共提供了逾400個職缺,邀請換工作及正在求職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第一場將於8月6日、早上9時至11時於新化區公所辦理「足愛爸爸」徵才活動,當日有5家廠商設攤,提供職缺包括有車床及焊接技術員、品檢員、品保專員、會計、生管、歐美及日本業務專員、採購專員、設計及繪圖專員等108個職缺,當日參加面試的求職民眾贈送「健康竹碳襪」乙雙,祝福父親有健康的雙腳,走更長遠的路,職涯之路走得更平坦更順遂,活動當日限量50份送完為止。

第二場於8月7日下午2時至4時於永康就業中心3F會議室,辦理「爸爸發發 、求職一路發」徵才活動,當日有7家廠商設攤,提供操作員、堆高機操作員、儲備店長、儲備幹部、收銀員等293個職缺,凡當日參加活動的民眾送「求職發粿」一個、限量100份,替辛勤的父親加油打氣,讓求職民眾有好的采頭,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