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棒球星許基宏母親張懿文 出任高苑工商副校長

張懿文(右二)與丈夫許順發(左二)、兒子許基宏(右一)、許吉仁(左一)都是「高苑人」,所以她出任副校長,將更賣力為學校奉獻。(記者洪定宏攝)

張懿文(右二)與丈夫許順發(左二)、兒子許基宏(右一)、許吉仁(左一)都是「高苑人」,所以她出任副校長,將更賣力為學校奉獻。(記者洪定宏攝)

2015/08/04 17:0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職棒中信兄弟隊球員許基宏是當紅球星,他老媽張懿文因為以行動力挺台灣棒球,同樣紅到發紫,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力邀她出任副校長,將與她的恩師、校長朱怡達,攜手為高苑再推上一層樓;張懿文感性地說:「感謝主,擴張了我的境界!」

張懿文表示,8月1日起有新任務,因為「我的大寶貝許基宏、小寶貝許吉仁長大了,我開始要照顧其他孩子囉!」身為虔誠的基督徒,她引用聖經強調,「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

張懿文是高苑工商校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畢業後,返回母校任職,後來轉進保險業,擔任南山人壽資深區經理期間繼續深造,取得逢甲大學金融研究所碩士學歷,為體育人開闢出路。

張懿文認為,體育人要有第二專長,所以她出任高苑工商家長會長期間,要求校方督促球員要考取專業證照,並安排優秀校友指導學弟妹,高苑對外的每場球賽,她幾乎都到場加油,感動余政憲及學校行政團隊。

因為兒子許基宏與許吉仁都是高苑校友,丈夫許順發也在學校任職,可說全家都是「高苑人」,校長朱怡達曾是張懿文的老師,為感謝他的教導,張懿文出任副校長,將更加賣力為學校奉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