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冰棒男 性侵智能障礙弱女


男子賣冰棒,見弱智女可欺,予以性侵,被判2年徒刑。(記者顏宏駿攝)

男子賣冰棒,見弱智女可欺,予以性侵,被判2年徒刑。(記者顏宏駿攝)

2015/08/04 15:2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沿街販賣冰棒、湯包的林姓男子,見到中度智障的被害女子反應遲緩易欺騙,便以冰棒示好,再予以性侵,女子的丈夫剛好回家,兩人扭打成一團,經旁人合力追捕,扭送警局法辦,林男昨被判2年有期徒刑,緩刑4年,並須服90小時的義務勞役。

判決書指出,現年53歲的林男今年4月13日到彰化市某處徒步推銷冰棒與湯包,見一女子手腳遲頓出來倒垃圾,便尾隨其後到女子家中推銷冰棒,提供一支試吃,林男見對方反應異於常人,竟伸手撫摸其胸部。

林男見被害人不知反抗,林男接著以手指性侵、並帶被害人進入浴室脫衣清洗下體後,以下體磨蹭被害人下體,正欲進一步時,正巧被害人丈夫回家,林男躲進浴室被逮到,雙方扭打後,林男趁機逃逸,跑了2公里後,仍被被害人丈夫與路人圍捕,並報警將林男帶回偵訊。

承審的法官認為,被告為推銷冰棒而藉機犯罪,因一時失慮並無傷害被害人其他行為,犯後坦承、且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並已率行和解條件,因此法官給予緩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