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啊!內褲男凌晨「叫床」 判賠12萬元

2015/08/04 13:26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陳姓男子酒醉脫得只剩內褲,凌晨四時跑到鄰居單身上班族「小雪」(化名)閨房床前,跪坐叫著她的芳名,小雪驚醒後,大叫「救命」,求助鄰居報警處理,還因驚嚇過度求診,2個月無法工作,求償120萬元,高等法院判陳男賠償12萬元確定。

這起誇張的夜半驚魂記,起於桃園市一處社區,3年前舉辦中秋節晚會,直到深夜結束,晚會後,陳姓男子、嚴姓女子、小雪等幾位鄰居,繼續聊天飲酒到凌晨才各自返家。

不料凌晨4時,略帶酒意的陳男發現小雪大門未鎖,竟直接入屋,從客廳起開始脫衣,僅穿著內褲進入小雪房間,跪坐她的床前叫著小雪的名字,小雪驚醒失聲尖叫,並打電話叫鄰居嚴女前來相助,嚴女緊急通知社區保全到場,並報警處理。

陳男指稱,當天因酒醉意識不清,對案發沒有印象,並對誤闖小雪住處導致她受驚嚇,覺得非常抱歉,但絕無不軌或非份之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