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裸照三人被告

轉傳裸照觸法,一張裸照,三人被告(情境照)

轉傳裸照觸法,一張裸照,三人被告(情境照)

2015/08/04 11:3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41歲陳男不滿徐姓女友另結新歡,把之前與徐女視訊,徐女裸露三點照片擷圖,傳給徐女的新男友李男及室友邱女,綽號「格格」的邱女竟又轉傳給蔡姓男友,蔡男藉此恐嚇徐女「你好淫蕩喔!好騷喔!還拍下體,流傳出去會怎樣」,以此恐嚇徐女,檢方偵查將陳男、邱女、蔡男一併起訴。

檢方指出被告陳男觸犯妨害秘密罪,邱女則是觸犯散布猥褻物品罪,蔡男觸犯恐嚇罪。

起訴書指出,男子陳文淵不滿前女友徐女與李男交往,把之前與徐女手機視訊,徐女裸露之照片擷圖,在103年10月6日凌晨2時,「賴」給徐女之女室友綽號「格格」邱乙容,又以臉書傳送給徐女新男友李男。

邱女看到裸照後也「賴」給男友蔡成儒欣賞,蔡男收到後認為有機可趁,透過「賴」轉貼給徐女,並恫嚇稱「什麼時候跟我視訊!哈哈!你好淫蕩喔!好騷喔!還拍下體,這照片傳到網路會怎樣?」,徐女心生畏懼報警處理。

陳男坦承側錄裸照,並傳給案外人,目的是讓李某知道徐女私下有與他視訊。蔡男則表示是開玩笑,告訴人誤會了。邱女辯稱她是要傳給徐女,誤傳給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