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親團西裝不合 新郎怒告西服店詐欺

2015/08/03 12:59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去年結婚的詹先生向標榜手工製作的米洛斯MIRROZm西服店訂購多套西服,每套約十多萬元,但是結婚前夕試穿才發現尺寸明顯不合,而且根本就是工廠製作並不是手工縫製,要求退款遭拒,便對徐姓負責人及接洽的王姓員工提出詐欺告訴。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認為雙方買賣糾紛屬於民事訴訟,予以徐、王姓被告不起訴處分。

被告偵訊時表示,標榜手工製作是店內的噱頭,並沒有向告訴人表示西裝全部都用手工製作,認為沒有消費糾紛拒絕退款。

告訴人則舉證歷歷,還在網路上張貼雙方用LINE溝通的內容,甚至氣憤地在網路上留言「把你的婚姻大事賭在這家店,多想幾秒你可以不用做後悔的事」、「手工訂製的西裝,翻開內裡竟然有一個M size標籤」、「下訂的時候會告訴你30天交件…然後給你肩寬過寬,袖子太長…肩膀突起的西裝,然後不斷的稱讚很棒很美很好看很合身」。

檢察官調查相關資料,認為店家並非收錢不出貨,而是買賣之間的糾紛,應屬民事糾紛,不構成詐欺,予以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詹男在網路曾經PO自己在米洛斯MIRROZm訂做西裝的抱怨,遭到徐姓負責人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但事後也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