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第10死 郭立君傷重不治

八仙塵爆受傷者31歲郭立君經過連日來治療,仍因感染引發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以及腦幹功能喪失,於今日晚間7點06分宣告不治。圖為市長賴清德探視畫面。(圖由市府提供)

八仙塵爆受傷者31歲郭立君經過連日來治療,仍因感染引發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以及腦幹功能喪失,於今日晚間7點06分宣告不治。圖為市長賴清德探視畫面。(圖由市府提供)

2015/07/30 19:29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八仙塵爆受傷者31歲郭立君,送醫治療時全身有50%的燒燙傷、深度2至3度傷勢嚴重,並住進奇美醫學中心燒燙傷加護病房救治,但經過連日來治療,仍因感染引發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以及腦幹功能喪失,於今日晚間7點06分宣告不治。

奇美醫學中心出面說明表示,郭立君於6月28日轉進奇美醫學中心治療燒燙傷部位在頭部與四肢,歷經3次清創手術和植皮,以及四肢筋膜切開術,情況仍不見好轉、意識模糊。

擔任房屋仲介公司行政人員的郭立君,原本在衛福部台北醫院治療,之後轉回奇美醫學中心繼續救治,台南市長賴清德曾多次前往探視,透過加護病房外的電話為郭立君加油打氣。

郭立君情況一直沒有好轉,但家屬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要求醫院全力搶救直到最後一刻,但郭立君傷勢嚴重,最後仍因器官衰竭、心跳停止過世,家屬相當悲傷不願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