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性女孩兒逃家 意外揭露叔10年通緝內幕

陳男躲通緝10年,因為女友女兒的逃家意外被逮。(記者林良昇翻攝)

陳男躲通緝10年,因為女友女兒的逃家意外被逮。(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30 17:31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14歲女孩阿芳(化名)逃家,後來雖平安歸來,但警方調查過程中卻發現阿芳母親溫女明顯掩蓋陳姓男友身分,陳男還半途關機,行為可疑,被警方查出是已逃亡10年的通緝犯,差1年多就過時效,因阿芳的逃家記前功盡棄。

只差1年多就躲過時效

30歲溫姓女子晚間到中市警五分局水湳所,拭著已哭紅的雙眼哭訴,和14歲的女兒阿芳在管教上發生口角,阿芳負氣離家遍尋不著,還表示阿芳可能已搭乘計程車遠去,她電話也打不通,希望警方幫忙。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並詢問計程車司機,皆表示未見過阿芳,員警詢問是否有其他線索?溫女才看似勉強地透露,自己有一個34歲的陳姓男友,阿芳都叫他叔叔,2人平時相處融洽,情同父女,可能會知道阿芳行蹤。

「為什麼不早說?」員警對溫女隱瞞陳男存在十分起疑,撥打電話聯繫,陳男允諾會協助聯繫、找尋阿芳,但電話隨後關機,斷訊失聯將近1個小時,正當員警準備發布阿芳的協尋通報時,陳男又突然來電,宣稱阿芳已經返家,不用警方幫忙。

案情如同「世間情」變幻莫測,員警透過埋伏,找到陳男和母女倆在一家小吃店竊竊私語,上前盤查,陳男供出假名蒙騙,直到警方細查發現,陳男是一名已逃亡10年的偽造文書通緝犯,只差1年多就躲過時效。

溫姓母女未料一場逃家記,竟會害了陳男,沿路痛哭,陳男則不斷安慰,母女倆還跟著陳男到派出所製作筆錄,直到他被移送分局後才離去,過程像在演連續劇,警訊後將陳男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