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興梨評鑑 卓蘭農會陳正成奪特等獎

新興梨評鑑,卓蘭農會陳正成奪特等獎。(記者蔡政珉翻攝)

新興梨評鑑,卓蘭農會陳正成奪特等獎。(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5/07/29 15:4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適逢高接梨新興梨產季,卓蘭鎮農會舉辦新興梨評鑑,最後特等獎出爐,由卓蘭鎮農會農民陳正成奪下特等獎,為地主卓蘭鎮農會留下最高榮譽。

這次的新興梨評鑑除主辦的卓蘭鎮農會外,縣內各鄉鎮市栽種新興梨的農會都報名參加,摩拳擦掌想奪得特等獎榮耀,共有8個地區農會、84位梨農躬逢盛會。

新興梨評鑑,評審委員依外觀、重量、糖度、風味評選,標準相當嚴格,參賽的新興梨也都頗具水準。

卓蘭鎮農會推廣股長蘇春蓮說,今年參賽的新興梨甜度平均都在12度以上,品質優良。主要原因是在去年12月至今年1月嫁接期後,經歷約30天梨子開始結成小果,慢慢成長到7月份採收期,由於今年雨水少,新興梨成長過程較未受到干擾,所以結出的果實都比較甜。

卓蘭鎮農會也積極聯絡外縣市各鄉鎮市農會,打開通路,促銷高品質的苗栗新興梨。而比賽結果如下;特等獎卓蘭鎮陳正成;頭等獎卓蘭鎮農會傅志程、詹松興、詹惠娟,大湖地區農會謝慶金、徐智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