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倪安控教長強推黑箱課綱 「路人甲」要她當教育部長...

自稱「路人甲」的老翁(右),數度打斷周倪安的發言。(記者錢利忠攝)

自稱「路人甲」的老翁(右),數度打斷周倪安的發言。(記者錢利忠攝)

2015/07/27 11:27

〔記者錢利忠、謝君臨/台北報導〕台聯立委周倪安今早針對教育部強推黑箱課綱,還對33名抗議學生及記者提告,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控吳思華涉瀆職罪、誣告罪,周倪安團隊成員怒罵馬政府跟共產黨沒兩樣,未料,卻遭1名自稱「路人甲」的老翁嗆聲,老翁挺身護馬說:「跟馬英九有什麼關係?」雙方險些爆發衝突。

周倪安按鈴提告時說,學生為了自己的前途爭取權益、捍衛尊嚴、反對洗腦,記者堅守採訪權、捍衛憲法保障的新聞自由及民眾知的權利,何罪之有?

周倪安表示,教育部欲以刑罰的粗暴手段,達到迴避課綱爭議、蠻幹到底的目的,而警察逮捕學生及記者,不但罔顧人權,更限制記者行動,這是民主法治國家的恥辱,讓台灣倒退回到戒嚴時期「警察國家」的狀態。

未料,周倪安受訪時引來自稱「路人甲」的老翁鬧場,數度打斷周倪安的發言,周倪安的幕僚詢問老翁的身分,他卻說「我是路人甲啊!」還嗆周倪安說:「妳去做教育部長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