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型男拉K遭逮 翹二郎腿催警「快一點」

警方盤查羅男(左)、李男(右),當場起獲K菸。(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盤查羅男(左)、李男(右),當場起獲K菸。(記者黃捷翻攝)

2015/07/23 15:44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羅姓、李姓兩名型男昨晚與多名友人相約開車出遊,他們把車停在三重區自強路四段路邊等人,開著車窗大剌剌的抽起K菸,惡臭引來巡邏員警盤查,2人竟一副不在乎的表情承認「我抽的啊,這沒什麼吧?」讓員警看了也感到無奈。

警方調查,台北市羅男(21歲)與李男(20歲)目前無業,卻常與友人戰酒店,每次花費至少2、3萬起跳,玩樂開銷幾乎靠父母提供,羅男前一天也因涉嫌拉K,才遭台北警方逮捕。

三重警分局慈福派出所員警騎機車巡邏行經這群年輕人身旁時,濃厚的K味立刻撲鼻而來,隨即回頭盤查,並在2人身上搜出K菸2支,當場逮人。

警方讓其他友人則留在原處,只帶回羅男與李男,2人在警所製作筆錄時,竟還翹著二郎腿,不耐煩地催促承辦員警「可以快一點嗎」、「朋友還在等我啦」。

2人承認吸食K菸,供稱前一天在北市林森北路某酒店消費時,店內少爺免費贈送的。警方詢後除依社維法逕行裁罰,因羅男「K後」駕車,待驗尿結果確認為陽性反應,將另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