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2死3傷車禍 行車影片曝光

國道三號北上300.7公里休旅車與大貨車追撞,休旅車撞得整個變形、破碎,慘不忍睹。(記者余雪蘭攝)

國道三號北上300.7公里休旅車與大貨車追撞,休旅車撞得整個變形、破碎,慘不忍睹。(記者余雪蘭攝)

2015/07/22 22:34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國道3號300.7公里北上水上系統交流道路段,今天中午發生大貨車與休旅車追撞造成2死3傷的車禍案,其行車記錄器影像曝光,影像中看到大貨車高速行駛,看到前方有輛休旅車疑似倒車,大貨車踩煞車不及而追撞上去。這段影像上傳到網路,網友直呼「太恐怖」。

國道警察根據現場跡證及雙方行車紀錄器,研判出事的休旅車原打算從水上系統交流道匯入台82線,但由於路況不熟錯過交流道,沿著槽化線欲倒車接台82線時,卻因技術不佳,不慎駛入外側車道,倒車8秒後就被後方駛來的大貨車撞上。

這起車禍造成大貨車陳姓司機與休旅車14歲黃姓少女死亡,休旅車蔡姓女駕駛及另兩位女乘客受傷。

國道8隊白河分隊長蔡源璋表示,休旅車駕駛在國道上倒車,已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4款「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可處6000元至24000元罰緩,因此肇事可吊銷其駕照。而大貨車沒有注意前方行車狀況,也有一些責任。

國道三號死亡車禍行車記錄器畫面

整個貨車的車頭破損嚴重,大貨車陳姓司機在車禍中當場死亡。(記者余雪蘭攝)

整個貨車的車頭破損嚴重,大貨車陳姓司機在車禍中當場死亡。(記者余雪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