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捅女友8刀致死 基檢求處死刑

邱男朝余女背部、腹部猛刺8刀後,再抓著余女的手桶自己3刀,抱著余女說:「我陪妳」,邱女因因出血性休克致死。 圖為案發現場。(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邱男朝余女背部、腹部猛刺8刀後,再抓著余女的手桶自己3刀,抱著余女說:「我陪妳」,邱女因因出血性休克致死。 圖為案發現場。(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2015/07/22 11:3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恐怖情人邱家銘不滿女友余婷玉提分手,持雙刀猛刺余女8刀,再抓女友的手自捅3刀後,抱著滿身是血的余女說「我陪妳」,致邱女因流出3000毫升鮮血,失血過多致死。基隆地檢署認定邱預謀殺人,對柔弱女子刺殺8刀,泯滅人性,依殺人罪嫌起訴, 並具體求處死刑。

起訴書指出,32歲的邱家銘去年10月間,結識小他12歲還是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五專部五年級的余婷玉。

2人交往間,邱因脾氣不好,佔有欲又強,讓余女決定在2人交往6個月後提出分手。

邱男不願分手,不爽邱女把他的LINE與手機號碼列為封鎖,並列為黑名單,不跟他聯絡,懷疑余女已另結新歡。

今年5月間,從住處帶水果刀後,再買菜刀與西瓜刀,至邱女位於基隆市暖暖區住處外守候3個多小時,先看到余女的哥哥在打電話,誤以為余女的哥哥是余女的新歡,隨後見余女外出,氣沖沖追問余女「妳不是說不能出門?」聽完余女解釋「沒有」,竟不顧一直喊叫「不要、不要」的余女,持2把水果刀,朝余女背部、腹部猛刺8刀後,再抓著余女的手桶自己3刀後,抱著倒在血泊的余女,邊抱邊說:「我陪妳」,致邱女因出血性休克致死。

檢警勘驗砍女身上8刀,傷及余女肺部、肋骨及肝臟,其中背部一刀深達13公分,致右下肺葉破裂,大量出血3000毫升鮮血,手段兇殘。

檢察官認定,邱男僅因與余女分手,預謀殺人,朝弱女子刺殺8刀,手段殘酷、泯滅人性,依殺人罪嫌起訴他, 並具體求處死刑。(更新12: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