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批員警衝進松山車站...遊民叫囂警方草木皆兵

PTT爆掛松山車站發生維安事件。(記者姚岳宏翻攝)

PTT爆掛松山車站發生維安事件。(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07/21 21:0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捷運隨機刺人案發生後,民眾草木皆兵?晚間6時許,松山車站內有民眾大批警力集結,正在盤問兩名男子,立刻PO在PTT爆掛,標題「松山車站發生維安事件」,還說「這年頭連喝個咖啡都不安寧,整個松山車站1F人心惶惶的」,此篇立即引起版上熱烈關注。

爆掛者說「我只聽到鬧事者一直說要叫柯P來.....」「才剛走進去就一批員警朝著我行進方向衝過來」,對此,轄區信義警方指出,當時是佛光山人間大學台北分校工作人員報案,有2位遊民進入該校大樓12樓吃自己帶去的便當,五分埔派出所兩名警員到場請其離開並查驗身分時,對方卻抗拒還往松山火車站跑去。

警方怕有意外,立刻呼叫支援警力到場,所以才有大批警力往松山車站集結,過程中兩人不斷叫囂咒罵,警方後來將他們帶到派出所,經查皆為失蹤人口,隨即通知家人前來處理。

PTT爆掛松山車站發生維安事件。(記者姚岳宏翻攝)

PTT爆掛松山車站發生維安事件。(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