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到偏鄉與銀髮族同樂 拍攝漁村風情

甘紫吟〈左〉與楊媛甯〈右〉暑假到偏鄉服務老人,也帶給他們歡笑。(記者陳燦坤攝)

甘紫吟〈左〉與楊媛甯〈右〉暑假到偏鄉服務老人,也帶給他們歡笑。(記者陳燦坤攝)

2015/07/17 15:04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南華大學生甘紫吟、楊媛甯暑假,參加中華電信基金會「蹲點,台灣」計劃,到偏鄉服務口湖鄉銀髮族,兩人對銀髮族的熱情及漁村純樸風貌印象深刻,將在這期間抽空拍成影片。

就讀南華大學傳播系的甘紫吟、楊媛甯日前來到口湖鄉,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陪伴當地銀髮族跳健康操,兩人同時幫忙這些長輩打菜、聊天,帶給他們與兒孫相處的感覺,雖然兩人台語不靈光,但長輩們感受到她們滿滿的誠意,心裡相當感動。

甘紫吟與楊媛甯分別住在高雄巿、新北巿,暑假來到偏鄉服務長輩,對漁村美麗的夕陽、日出留下深刻印象,並對口湖鄉流傳已久的習俗牽水狀法會感到新奇,兩人打算將這期間的生活點滴拍成影片,日後與地方長輩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