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協尋失蹤1年女兒 意外當紅娘

員警張慶成(右2),協助黃女一家團圓,也促成一樁姻緣。(記者林良昇翻攝)

員警張慶成(右2),協助黃女一家團圓,也促成一樁姻緣。(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16 17:2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一年多了都沒有見到她,也沒聽到她的聲音了!」台中市員警張慶成關懷失蹤的黃姓女子家屬,黃母寄簡訊給張員,訴說思女之情,張員經黃女男友,終於找到黃女,雙方約在警局見面,相擁痛哭,黃母也當場同意女兒和男友的婚事,雙方盡釋前嫌。

台中市警二分局育才所員警張慶成,發現轄內失蹤人口名單中,有名通報失蹤長達一年多的20歲黃姓女子,張員想查查看,撥打電話聯繫黃母了解事發經過,通完電話後,黃母思女之情深切,又傳簡訊給張員訴說自己的思女情,「可以說沒有一天好入眠!」

有2個小孩的張員感同身受,承諾黃母會找到女兒,透過黃母給予的資料,得知黃女現在和28歲李姓男友在彰化同居,當地警方到其戶籍地探訪,請李男父母代聯繫李男,李男得知女友父母思女心切,勸黃女應和家人團聚,載著黃女到警局見面。

警方調查,黃女當年叛逆,不服家庭管教離家,與家人斷了聯絡,後來才認識住在彰化的李男,雙方進一步交往、同居,李男並不知道女友是不告而別,黃母則是透過友人,知悉黃女和李男交往,希望能夠見上一面。

黃母和全家都到警局,李男也載著女友到場,母女一見到面,馬上緊緊相擁,哭成一團,黃女相當激動,表示日後不會再分離,雙方心結瞬間解開,黃母滿意李男,當場同意女兒和男友的婚事,預計今年底結婚,意外促成一樁姻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