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女友另結新歡 男子殺人藏屍6小時自首

蔡男行兇後,將屍體藏在後車箱6小時後才向警方自首。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蔡男行兇後,將屍體藏在後車箱6小時後才向警方自首。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5/07/14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蔡姓男子(36歲)懷疑交往多年的蔡姓女友(36歲)外遇,昨日中午與蔡女談判,蔡女坦承另有男友,說:「我的心有一半在你跟他的身上」。蔡男情緒失控,拿出預藏水果刀刺向蔡女,致失血過多死亡。行兇過後蔡男將屍體藏在後車箱長達6小時,昨晚6點終於向警方自首。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女在大肚區一家噴漆工廠上班。昨日上午8點,蔡男以電話詢問在同一家工廠上班的蔡女胞姊,確定蔡女有上班後,便到五金行買了水果刀,並聯絡蔡女,蔡女要他中午再來接他。中午11時30分,蔡男從噴漆工廠將蔡女載到大肚區文昌路二段、永順路口附近堤岸路旁,兩人在車內談判。

蔡男問蔡女為何一個多月不理他,搶蔡女手機查看發現有跟另名男子的親密對話,質問蔡女:「你心理是否還有我?」蔡女回答:「我的心一半在孩子身上,另一半在你和他(現任男友)身上!」蔡男因此勃然大怒,用預藏的水果刀向蔡女胸口刺了一刀。蔡男表示,蔡女並未抵抗,不到30秒便沒了氣息。

蔡男行兇後將屍體放在後車箱,開車回彰化公司向同事表示自己殺了人,要自殺,隨即離去。同事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並透過家屬向蔡男聯絡。蔡男返回台中家後,又將載有屍體的車子開回案發現場停放,並聯絡家人來載他,回家洗澡更衣後,晚上6時才在家人陪同下到大肚分駐所報案。

警方今日上午以殺人罪將蔡男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