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灌補償金提早發 農民樂翻

受到停灌影響的農民,將提早六天拿到公部門補償金。(記者王捷攝)

受到停灌影響的農民,將提早六天拿到公部門補償金。(記者王捷攝)

2015/07/13 18: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嘉南地區年104年第一期稻作停灌補償金額,原預定104年7月21日第一次匯款至農民帳戶,但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及經濟部南區水資源局加速作業,農民將提早拿到補償金。

嘉南農田水利會因為縮短手續期程,預定在7月21日拿到的補償金,將提早6天發放,7月15日受到停灌影響的農民,就可以領到第一次補償金,當日補償金額就會匯款至農民帳戶中。

有申報104年第一期稻作停灌補償金額的農民,可於7月15日時到帳戶檢查,是否如期匯入補償金,若屆時沒又款項匯入,可電洽所申報工作站查明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