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女友被挑逗 生日聚會上演鬥毆戲碼

警方獲報有人聚眾鬥毆,立刻派遣快打部隊到場處理。(臉書網友「林柏宇」提供)

警方獲報有人聚眾鬥毆,立刻派遣快打部隊到場處理。(臉書網友「林柏宇」提供)

2015/07/11 01:58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生日聚會竟變鬥毆!三重警分局昨(10日)晚10點接獲民眾報案,稱三重重陽路四段一間熱炒店前有群年輕人聚眾鬥毆,厚德派出所長陳進義立刻率10名員警出動,3分鐘即趕抵現場,迅速制伏所有人,幸僅一名16歲施姓被害人頭部瘀傷,並未造成更進一步傷亡,後將涉嫌打人的程姓、謝姓男子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這群年輕人原本相約在熱炒店幫友人慶生,因程男(18歲)認為施男曾挑逗自己女友,懷恨在心,昨在慶生會上又與他相遇,當場要求他道歉,但施男不從,程男一氣之下,便夥同謝男揮拳打人。

程男、謝男皆承認打人,供稱只是不滿施男態度,為了給他一個教訓,事後感到很後悔。施男不願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詢後依聚眾鬥毆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