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工幫餵飯、免費洗髮」 醫護揭八仙案家屬無理要求

醫勞盟轉貼護理人員的臉書貼文,內容直指部分八仙傷者家屬要求過分。(圖擷取自醫勞盟臉書)

醫勞盟轉貼護理人員的臉書貼文,內容直指部分八仙傷者家屬要求過分。(圖擷取自醫勞盟臉書)

2015/07/09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案至今,隨著新北市政府給予每人100萬補助金、甚至醫療免費的處理方法,引發民眾質疑是否重大意外都能請國家買單,此外也有志工跳出來指責予取予求、濫拿物資的傷者家屬,醫護人員更指出近日有家長希望志工能幫傷者餵飯、要美容院來病房洗髮免費等無理的要求。

醫勞盟今日轉貼一則身為護理人員的網友Maya Chang的貼文,他指出有部分家屬質疑病房的安排,堅持要轉入傷燙傷加護病房,要求志工餵飯、免費洗髮:「不是不用錢嗎?政府都說會付了!為什麼要我們付!」理所當然的態度令他覺得很難過。

網友紛紛指責家屬不尊重醫護及志工的態度:「護理人員不是服務生。」、「能理解家屬的悲傷,但這些話應該跟八仙說,以及跟新北的官員說,而不是把矛頭指向醫護,坦白講再可憐也不代表全民就必須買單。」

相關連結請見

醫護人員聽到這種話 真的很難過!https://www.facebook.com/maya.chang.14/posts/1174829129201351

Posted by 醫勞盟 on 2015年7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