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知死黨往生仍錄影幫打氣加油!醫師拍攝差點淚崩

「豪哥」拍攝影片為大家打氣,當他說出:「賴賽、淳右、祺育、勁綸、陳天順: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我們一定要一起撐過去,再一起走下去…」醫生差點淚崩。(圖擷取自臉書)

「豪哥」拍攝影片為大家打氣,當他說出:「賴賽、淳右、祺育、勁綸、陳天順: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我們一定要一起撐過去,再一起走下去…」醫生差點淚崩。(圖擷取自臉書)

2015/07/08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賴賽、淳右、祺育、勁綸、陳天順: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我們一定要一起撐過去,再一起走下去…」八仙塵爆傷患江天豪「豪哥」昨天拍攝影片為大家加油打氣,只是豪哥渾然不知他的死黨陳天順已經往生,拍攝影片的醫生說,拍完影片後幫他打「預防針」,提醒他的兄弟們受傷程度不一,有人病情不好,甚至有人會因此離開我們,「豪哥」不以為然,認為大家是年輕人都很健康,不會這麼嚴重…。

台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王樹偉昨天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他表示經歷一個心痛的故事,要分享給大家,他Po文說,「豪哥」在八仙塵爆中送來醫院,燒傷在右上肢和雙下肢,一共約30%,住進加護病房後,他的情況一直比其他病人好,也很積極想要恢復。「豪哥」表示,他們有一群朋友在八仙塵爆中受傷,想等他們好了之後,再一起出去。

王樹偉主動向「豪哥」提議,是否願以一個恢復良好的病人的身份,拍一段影片為大家加油打氣,「豪哥」欣然同意了,只是「豪哥」渾然不知他的死黨之一陳天順已經往生,他還特別在影片中提及:「賴賽(賴維霆)、淳右、祺育、勁綸、陳天順: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我們一定要一起撐過去,再一起走下去…」

王樹偉回憶拿手機為「豪哥」拍攝影片時差點淚崩,「讓我差點控制不了情緒的,是他開始念出一位一位兄弟的名字,然後說『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過,我們一定要一起撐過來, 再一起走下去,好不好』。

王樹偉說,他昨整天一想到這件事,就有著無限的心酸和不捨,用文字記錄這件事情,再也忍不住淚水,因為「豪哥」自己躺在加護病房,心裡無時無刻都在掛念著情同手足的兄弟,但是兄弟卻無法撐過這場災難,先離他而去,誰也不忍心, 在他病情仍需要穩定的時候,告訴他這個悲痛的消息…。

王樹偉說,影完錄後特別稱讚「豪哥」講得很好,但也開始幫他打「預防針」:「你的兄弟們受傷程度都不一樣, 也許會有人病情不好, 或甚至會有人會因此離開我們,雖然不見得會發生這種事情,你多少要有心理準備。」

「豪哥」聽完不接受,他認為大家是年輕人都很健康,不會有人這麼嚴重,王樹偉提醒他,「總有些人病況比較嚴重」,希望他之後出了加護病房,忽然接受到這些訊息(陳天順死訊)不至於受到太大的影響。

王樹偉難過地說:「某一天他知道這事實的時候,他會埋怨我,但是我希望,他不要傷心難過太久, 要更堅強,儘管這場災害讓太多人心碎,祝福每一個仍然在加護病房奮鬥的每一個年輕生命,祝福每一個日以繼夜替他們祈福的家人朋友,我們大家繼續加油!」

相關連結:

八仙事件, Day 10首先, 想要向大家說聲抱歉原本預計今天要公開護唇膏妹妹謝謝大家的影片 但是, 我今天經歷到一個心痛的故事想要先分享給大家請大家見諒 豪哥是這次事件中送來慈濟醫院的其中一位年輕人初步估計的燒傷是...

Posted by 王樹偉 on 2015年7月7日

「豪哥」江天豪(左一)渾然不知陳天順(左二)已經往生。(圖擷取自Yuiiang Gao臉書)

「豪哥」江天豪(左一)渾然不知陳天順(左二)已經往生。(圖擷取自Yuiiang Ga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