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燒傷的呂意銘 樂觀搞笑︰看美食快餓死了

呂意銘用氣音對家人說「我快餓死了!」逗笑家人及醫護人員,家人要他再加油,會帶美食犒賞。(資料照,家屬提供,記者蔡淑媛翻攝)

呂意銘用氣音對家人說「我快餓死了!」逗笑家人及醫護人員,家人要他再加油,會帶美食犒賞。(資料照,家屬提供,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5/07/05 14:14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中全身90%燒燙傷的呂意銘,3天就拔管自主吸呼,開朗的他病榻中不忘搞笑,因床位正好看得到電視,電視播出美食節目介紹豬腳,家人探視他時,他用氣音對家人說「我快餓死了」,逗笑家人及醫護人員,家人要他再加油,會帶美食犒賞。

呂意銘的家人今日上午探親後,也對他還不忘搞笑顯得安慰,呂姐說,弟弟平時食量極大,3餐之餘一定加宵夜,有時還來個下午茶,現在已可接受1天3次的流質食物,但因沒有咀嚼口感,最常對著她喊餓。

尤其他的床位正對電視,電視正好播美食節目介紹豬腳,他竟轉頭對呂姐用氣音擠出「我快餓死了」,讓她忍不住笑,連護士都被他逗笑,眾人趕緊請護士轉台一般節目,以免讓他「煎熬」。

呂家眾人探視後均對他還能樂觀搞笑顯得欣慰,眾人打氣說,醫護將評估下週可進食稀飯的可能,還要他再加油,會帶好吃的給他打牙祭。

至於甜姊兒陳宛萱今日則有不少友人南下加油打氣,友人說,宛萱得知志玲姊姊也替她加油,加上看到大家,「心情明顯好多了」,陳父說,女兒一天天進步,他最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