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你們!登記支援的醫護人員已近千人

面對這次八仙事件,醫界總動員,不少名醫將投入支援行動,這些表達支援的醫護人員已接近千人。(亞東醫院提供)

面對這次八仙事件,醫界總動員,不少名醫將投入支援行動,這些表達支援的醫護人員已接近千人。(亞東醫院提供)

2015/07/05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命危傷患昨從211人再增加19人,需要大量的醫療資源,面對醫療人力匱乏,不少名醫也表示將投入支援行動,其他包括離職、退休等醫護人員也回到醫院幫忙,這些表達支援的醫護人員已接近千人!

《蘋果日報》報導,不少台灣名醫將投入支援,他們已向衛福部登記支援,這些名醫包括:台灣女外科醫師第一人林靜芸、乳房重建權威賴永隆、開業整形專家梁偉中、皮膚科名醫彭宇賓等等。

報導指出,塵爆造成495人受傷,命危人數一天比一天多,昨又增加19人,從211人增加至230人,住進加護病房的人也有495人,醫療資源相當匱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