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宛萱想放棄 Selina:妳不孤單 一定要堅持下去

陳宛萱外型亮麗,就讀高職模特兒科,八仙塵爆中全身70%灼傷。(記者蔡淑媛翻攝)

陳宛萱外型亮麗,就讀高職模特兒科,八仙塵爆中全身70%灼傷。(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5/07/03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八仙樂園塵爆中全身70%燒燙傷的嫩模陳宛萱目前仍插管,家屬不捨指出,怕痛的她失去意志力,已經快要放棄,希望曾遭火吻的藝人Selina任家萱為她打氣,Selina獲悉後,在臉書上感性發文:「宛萱

知道妳現在很痛苦 但是請妳一定要有信心…」Selina並引述黃美廉博士的一段話:「不求上帝賜我順遂的人生,但求上帝賜我毅力面對人生。」請宛萱一定要堅持下去。

陳爸爸說,女兒知道自己的傷勢,擔心毀容,平常就很怕痛的她飽受折磨,一度透露想放棄的念頭,阿嬤、哥哥和男友不斷地為她加油打氣、要她堅強忍耐,原來她還會點頭答應,現在只看了一眼就緊閉雙眼,不停地搖頭,讓人心碎。陳哥哥說,妹妹從小就聽S.H.E的歌,Selina任家萱曾被火吻,希望她能以過來人身分為妹妹指引打氣。

Selina從《自由電子報》獲悉此消息後,旋即在臉書上發文:「宛萱 知道妳現在很痛苦 但是請妳一定要有信心 因為妳身邊有非常多的愛在陪著妳 妳真的不孤單 我爸爸曾經告訴我黃美廉博士的一段話,讓我淚流不止但很有力量:『不求上帝賜我順遂的人生,但求上帝賜我毅力面對人生。』現在我把它送給妳 請妳一定要 堅持下去」

Selina發文短短45分鐘內吸引逾2萬3000人按讚,網友說:「不要放棄,愛你的家人還在等你回家」、「請妳不要輕易地放棄自己,美好的將來還在等待妳呢,請繼續加油…」、「加油!我們大家的偶像Selina都努力撐過來了~妳一定也可以的」、「想想家人 想想愛妳的人 他們沒有妳不行!!!!!!拜託不要放棄 加油加油」、「加油哦~不要放棄自己的寶貴生命!」、「加油 一會再美麗起來的 !! 只要不放棄 所有一切都可以從零開始」、「 拜託不要放棄,我們還要一起聽任家萱唱歌,聽田馥甄唱歌,聽陳嘉樺唱歌,聽S.H.E唱歌!拜託不要放棄,加油!」

相關連結:

宛萱知道妳現在很痛苦但是請妳一定要有信心因為妳身邊有非常多的愛在陪著妳妳真的不孤單我爸爸曾經告訴我黃美廉博士的一段話,讓我淚流不止但很有力量:「不求上帝賜我順遂的人生,但求上帝賜我毅力面對人生。」現在我把它送給妳請妳一定要堅持下去http://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368148

Posted by 任家萱 Selina on 2015年7月3日

Selina在臉書上感性發文:「宛萱
知道妳現在很痛苦 但是請妳一定要有信心…」Selina並引述黃美廉博士的一段話:「不求上帝賜我順遂的人生,但求上帝賜我毅力面對人生。」請宛萱一定要堅持下去。(圖擷取自臉書)

Selina在臉書上感性發文:「宛萱 知道妳現在很痛苦 但是請妳一定要有信心…」Selina並引述黃美廉博士的一段話:「不求上帝賜我順遂的人生,但求上帝賜我毅力面對人生。」請宛萱一定要堅持下去。(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