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墾丁被毆 警方拗:懷疑外地人欺負本地人

墾丁街頭昨上演全武行。(記者王捷翻攝)

墾丁街頭昨上演全武行。(記者王捷翻攝)

2015/07/03 19:5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5名男大生走在墾丁最熱鬧的街上,為了提醒計程車司機車旁有行人,敲了敲計程車的窗戶,卻釀下大禍,不但遭計程車司機飆罵,還被圍毆,甚至還有一名劉姓義警也跳出來對男大生摑掌。

全武行事件發生後,警方不僅姍姍來遲,其中最令王男憤怒的是,警員明明有看到動手打人的民眾,卻放加害人離開。令王男懷疑警方包庇,若非劉姓義警也進入警所,否則他也不會認出劉就是當時撲上來摑掌的惡劣男子。

5名男大生嚇得連夜奔回府城避難,其中一名男大聲說,若不是親身經歷,還不曉得社會這麼亂。

恆春分局3日下午澄清,墾丁大街遊客眾多,員警只能步行,才耽誤到時間,經調查發現,劉男是誤以為計程車司機遭大學生欺負,才會動手摑掌,事後劉男感到後悔,但警方依然依法辦理,除了解除劉男的職務外,並將他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

恆春分局偵查隊指出,受害大學生記不得加害人特徵,警員才未將現場民眾帶回警所偵訊,劉男是自行走進派出所才被男大生指認出來。

警方強調,絕對不會包庇自己人,同時正在調查當天有動手打人的民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