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善地球背包客 週一至週四1晚宿79元

傳達友善地球理念,祐嘉與朋友一起親手打造背包客棧。(記者張存薇攝)

傳達友善地球理念,祐嘉與朋友一起親手打造背包客棧。(記者張存薇攝)

2015/07/03 11:4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這不是開幕促銷特價,而是真的住1晚只要79元!3位熱愛台東與自然環境的伙伴祐嘉、Angela、阿草自台東市區打造5樓國際背包客棧,自備睡袋及盥洗用品,週一至週四1晚只要79元,才剛開幕,已吸引不少背包客嘗鮮,大呼「價錢讓人很舒服!」

簡單的5樓市區舊房子,3人自己打造木櫃、油漆粉刷、貼地板,希望打造一處國際背包客交流好去處。Angela說,走過國外背包客棧,發現提供的就是1張簡單的床,另有可以交流的公共空間,提供79元超低價住宿,是因為自備睡袋可以省下清洗床單的錢,為地球盡一份小小心力,也希望傳達這樣友善地球的理念。

祐嘉說,只提供乾淨舒適的空間,希望旅人把經費省下來,好好走逛台東、體驗台東

這家背包客棧週一至四自備睡袋入住,1晚79元、週五至週日為250元,若沒帶睡袋需另加床包、棉被、枕頭等,1晚也只要279元,週五至週日入住則為450元。

提供一張簡單舒適的床,台東市區背包客棧住一晚最低只要七十九元。(記者張存薇攝)

提供一張簡單舒適的床,台東市區背包客棧住一晚最低只要七十九元。(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