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後首約談4特效員工 釐清有無相關責任

廖俊明步出警局,未做出任何回應。(記者曾健銘攝)

廖俊明步出警局,未做出任何回應。(記者曾健銘攝)

2015/07/02 15:2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八仙樂園塵爆案後第6天,今晨傳出第2名傷者傷重不治!全身燒燙傷面積99%的男大生劉致葦,今日在清晨5點41分不幸過世;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今早接獲通知,迅速約談39歲的特效人員廖俊明及旗下陳、陳、黃、孫姓等4名員工。

蘆洲分局表示,今日約談內容,主要是針對案發當時5人站立的位置及工作內容做更進一步地確認,但詳細偵訊內容無法透露;偵訊過程從上午10時許到下午1時許,4名工作人員訊後依證人身分移送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複訊,廖俊明訊後請回。

廖俊明為「Color Party」活動負責現場特效的工作人員,警方於28日依公共危險、業務過失重傷害被移送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3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

警方依證人身分,將4名負責特效的工作人員移送士林地檢複訊。(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依證人身分,將4名負責特效的工作人員移送士林地檢複訊。(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