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聞到很臭的女醫生,幫我把她帶回來好嗎?」

新北市八仙樂園日前發生塵爆意外,造成近500人輕重傷,眾多醫護人員不眠不休救治傷患。(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新北市八仙樂園日前發生塵爆意外,造成近500人輕重傷,眾多醫護人員不眠不休救治傷患。(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5/07/01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八仙樂園日前發生塵爆意外,造成近500人輕重傷,眾多醫護人員不眠不休救治傷患,有網友於「靠北男友」發文表示,女友為新北市某醫院外科醫生,塵爆發生當晚就被召回醫院,至昨(30)日都未離開過醫院,盼大家能給予辛苦的醫護人員鼓勵,「別再讓台灣醫療往下走」。

這名網友表示,塵爆意外發生當晚,他與女友本來準備開車前往台北遊玩,車才剛發動,卻收到醫院的召回簡訊,網友見情況嚴重,趕緊駕車將女友送回醫院,這一送,讓女友至昨日,都沒有回家也未離開過醫院,讓他不禁由感而發,「我只是想說,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拜託各位給他們鼓勵,別再讓台灣醫療往下走。」

這名網友也提到,女友大概4天沒洗澡、洗頭及換衣服,「如果你們聞到很臭的女醫生,拜託幫我把她帶回來好嗎?我都快忘記她長什麼樣子了。」表達出對女友深深的思念。

相關連結請見:

#靠北男友98314我要來靠北一下我女友雖然我知道我不應該出現再這個版的我女友是新北某醫院的外科醫生八仙爆炸當晚我們正準備開心的開車往台北去玩因為他大約8:00剛下班車剛發動醫院簡訊馬上來把他召回去我聽到爆炸傷患多也不多想馬上...

Posted by 靠北男友 on 2015年6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