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林誼90%灼傷 家人許願茹素讓她早日康復

林緯(中)為妹妹林誼(左)祈福。(圖擷取自林緯臉書)

林緯(中)為妹妹林誼(左)祈福。(圖擷取自林緯臉書)

2015/06/29 17:3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我願意吃素直到妹妹好起來為止…」八仙樂園塵爆事件中遭灼傷的20歲大二女學生林誼,前天與高中同學相約到八仙樂園參加「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慘遭焰塵灼傷,灼傷面積達90%,她的哥哥透過臉書替她打氣,家人並到廟裡參拜神明,許願茹素幫助她早日康復,祈禱她能度過難關。

今天下午2點多,林誼的哥哥在淡水馬偕醫院透過臉書表示,醫師指一週之內都是危險期,但林誼的狀況正持續好轉,希望大家能替林誼加油;PO文後,友人及網友紛紛留言「願平安,加油!」、「加油,一天要比一天更好」,還有人留言鼓勵:「家屬也要加油喔,辛苦了!」

20歲的林誼現就讀文藻外語大學二年級,前天與4名高中好友到八仙樂園參加彩色派對,塵爆發生當時,僅來得及用手遮住眼睛,其他身體部位慘遭烈焰灼傷,直到透過其他在場民眾的協助,才連繫上台南的家人。

林緯(中)為妹妹林誼(左)祈福。(圖擷取自林緯臉書)

林緯(中)為妹妹林誼(左)祈福。(圖擷取自林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