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藉口摸胸驗明正身 猥褻狼判2年9月

2015/06/28 16:5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王姓男子見女性友人小秋(化名)打扮中性,假藉驗明正身,數度趁小秋不及防備,從後環抱摸胸,還強揭內褲頭探款式,遭斥責依舊我行又素,被害人不甘受辱提告,台東地方院審理分罪論處,併判2年9月,王男否認犯行提上訴,遭駁回。

「你很煩,我要怎麼跟你說我是女生,你才相信」路上巧遇閒聊,王男跟隨小秋回到租屋處,立現犯形,從後環抱撫胸,一再質問小秋是不是男人,小秋抗抵怒斥,拿出身分證證明性別,旁人見狀衝向前作勢毆打王男,小秋為避免麻煩勸阻,未料走出屋外,王男竟追出強拉小秋的內褲頭,不知悔悟的譏諷為何穿著四角褲而不是三角褲。

食髓知味,王男愈加大膽,大庭廣眾之下也不放過。忍無可忍,小秋怒告猥褻,台東地院審理,認為王男不尊重被害人意願,猥褻4次得逞,顯缺乏對他人性自主權的尊重,嚴重妨害被害人身心、人格健全發展,犯後又未能坦然面對錯誤,有所反省,分罪論處,合併執行2年9月徒刑,王男不服提上訴,二審認為原審所定應執行刑度妥適,王男上訴否認犯行,無理由,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