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秒殺營隊!高雄金獅湖蝴蝶園夏令營29日報名

高雄金獅湖蝴蝶營六月廿九日受理報名,圖為園內的黃裳鳳蝶(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金獅湖蝴蝶營六月廿九日受理報名,圖為園內的黃裳鳳蝶(記者王榮祥攝)

2015/06/27 14: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人氣超夯的高雄金獅湖蝴蝶園夏令營即將登場﹗2015蝶‧舞之樂夏令營訂7月22、23、29、30日分4梯次進行,每梯預計招收學童50名,額滿為止,一律網路報名,6月29日上午9時開始。

高市觀光局說明,高雄市金獅湖蝴蝶園為國內最大網室型蝴蝶園,不僅培育20餘種蝶類,網室內蝶量更來到千餘隻,為歷年之最,被譽為高雄後花園。

今年夏令營希望透過營隊方式讓小朋友實地了解蝴蝶生長的環境、認識各種蝴蝶的差異,同時從蝴蝶一生成長過程,引導學童了解環境對生態的重要性,藉此共同愛護珍惜蝴蝶生態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