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挺泛藍妹罵小英? 原來是臉書假帳號抹黑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今召開記者會,痛批網友以他的名義在臉書上抹黑他。(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今召開記者會,痛批網友以他的名義在臉書上抹黑他。(記者簡榮豐攝)

2015/06/22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與泛藍名嘴黃智賢的兄妹關係,時常因兩人政黨立場不同調而被外界拿來炒作,隨著2016總統、立委大選將至,日前又傳出有網友以「黃偉哲」的名字創辦臉書帳號,並在塗鴉牆上貼上名嘴妹妹黃志賢挺藍、攻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文章,今(6/22)黃偉哲對此召開「奧步?賤招?冒名網攻?」記者會澄清並非本人所為,並已向臉書舉報該名網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早黃偉哲召開記者會時表示,端午節連假時經支持者通報,他才知道有網友假冒他創辦臉書,並惡意利用兄妹倆政黨對立的情形進行炒作,以他的名義發佈妹妹黃智賢打擊民進黨、蔡英文的文章,黃偉哲開玩笑表示,「難得和妹妹找到共同點,但卻差點害我被黨紀處分」,並表示他向臉書檢舉並揚言對該名網友訴諸法律程序後,該名網友才將帳號名改為「李釗」。

另外,黃偉哲也指出該名網友的臉書好友都直指某藍營高層,還開設了「鄉民自製支持洪秀柱免費文宣」臉書社團,認為應該是藍營支持者的刻意抹黑,並提到先前蔡英文演說提及家族投資中國海霸王一事,也是被網友刻意剪輯「抹紅」,對於外界對於民進黨的抹黑、抹紅事件層出不窮,他也呼籲網友不應以匿名、惡意方式進行人身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