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誤把加油當煞車踩 車子撞毀加油機

彰化中油直營加油站的加油機被婦人開車撞毀,站方今天已拆掉加油機,明天再請廠商估價再向婦人求償。(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中油直營加油站的加油機被婦人開車撞毀,站方今天已拆掉加油機,明天再請廠商估價再向婦人求償。(記者張聰秋攝)

2015/06/21 15:4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驚險一瞬間,開車加油千萬別恍神!

一名馬來西亞籍的中年外配婦人開車到彰化市中山路中油直營加油站加油時,疑因一時恍神,誤把油門當成煞車踩,結果車子開上加油亭、撞倒加油機,造成一台供應柴油的加油機半毀,幸好,當時無人在該台加油機加油,而且加油機還有緊急止斷閥,未讓汽油外洩,未釀成災,不過,此一突如其來的「撞」舉,嚇壞不少目擊民眾直呼幸好沒有引發火警,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中油彰化零售經理俞俐芬說,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下午2時許,50多歲的婦人開車到加油站準備加油卻誤撞加油機,加油機被撞倒,車子才停住,意外發生時,婦人嚇呆坐在車內不敢動,幸好,站內員工聽到碰撞聲響趕緊上前察看,引導婦人安全下車。

俞俐芬表示,站方今天先把被撞成半毀的加油機移開現場,明天維修廠商上班時,會請廠商估價修繕費用,再根據估價金額跟婦人求償,目前求償金額還不知道多少,一台全新加油機約30萬元,加油機被撞毀一半,另一半還能使用,修繕費用應該不會高於30萬元。

彰化警分局泰和派出所受理中油報案,派出所表示,婦人酒測值0,沒有酒駕,今年1月考到駕照,可能不熟悉油門,加上一時恍神,誤踩加油油門肇禍,婦人向警方允諾會修復加油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