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弟戀鬧分手 女持刀捅破男背部

施男遭刺後走往對街醫院求救(記者余衡攝)

施男遭刺後走往對街醫院求救(記者余衡攝)

2015/06/21 05:4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昨夜驚傳情殺!40歲黃姓女子疑因34歲的施姓男友提出分手,一時情緒失控,竟持長約20公分的水果刀刺進施男右後背部,黃女也在拉扯時劃傷手掌,施男經送醫診斷發現刀傷差點深及肺部,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家住板橋的黃女,離婚後與小她6歲的施男交往,昨晚施男邀約談判分手但黃女執意挽回,深夜10點半左右,情緒激動的黃女趁施男不備,持刀從背後突襲。

施男中刀忍痛走向對街醫院求救,黃女也尾隨追出,路人見兩人負傷流血立刻報案,警方到場初步釐清案情後先將兩人送醫,黃女自稱將兇刀隨手棄置路旁排水溝,但警方漏夜尋找並無所獲,將待天亮後持續搜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