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桑大清早偷剪蘭花 監視器全都錄

這是今天清晨6時許,這位阿桑在北平路與中清路口騎樓,看見有蘭花盆栽,竟拿出自備剪刀、袋子,很熟練就剪走了。(記者楊政郡翻攝)

這是今天清晨6時許,這位阿桑在北平路與中清路口騎樓,看見有蘭花盆栽,竟拿出自備剪刀、袋子,很熟練就剪走了。(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5/06/18 20:0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最近在台中市北區立人里轄區,北平路與中清路口商家,發現一名阿桑趁大清早店家還沒開門,自備剪子、袋子,把人家騎樓上的蘭花、艾草偷走,陝西路立人國中旁,黃韻化里長種的蘭花,也常被偷走,不堪其擾,商家表示並不想報案,希望這位阿桑知道收斂,不然就要吃官司了。

據北平路口商家表示,她們從監視器發現,這位阿桑已經來很多次了,這次是剪走蘭花,上次是艾草,他們已經不勘其擾,她們並不想報警,希望透過公佈監視器,讓當事人有警惕。

里長黃韻化說,他在陝西路立人國中旁的花園,與志工們辛苦種了許多蘭花,盛開之後竟然就被偷走,還有天津路上「開心花園」,蘭花都開的好漂亮,就被人偷走。

黃韻化說,如果是我們里內的民眾應該不會,蘭花開在那裏大家都可以欣賞,每次開花了就被剪走,讓我們的志工都好傷心喔,而且很氣餒。

阿桑低頭剪花。(記者楊政郡翻攝)

阿桑低頭剪花。(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