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戀上「小鮮肉」 醋夫怒告通姦

2015/06/18 12:0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藍姓男子不滿入獄期間,妻子都沒來探監,出獄後發現,愛妻寫給小她8歲的許姓男子的信中,字裡行間充滿愛意,加上兒子又看見2人曾共處一室,怒告2人通姦、相姦罪。基隆地檢署調查後,以查無2人有嘿咻行為,處分不起訴。

處分書指出,47歲因毒品案入監服刑的藍姓男子,不滿服刑期間,小她5歲的賴姓妻子都沒來探監,出獄後發現妻子有寫多封尚未寄出的信件給他34歲許姓友人。

妻子在信件中以「遠遠」暱稱許男,字裡行間充滿對許男的愛意,讓他醋勁大發,決定秘密蒐證。

藍男查出,許在他服刑期間,腳曾受傷需要接受手術治療,妻子陪許就醫時,曾在手術同意書中簽字為許男的女友。

此外,兒子在他服刑期間,也有撞見許男與妻子2人在住處臥房內衣衫不整,因此,分別控告妻子與許男通姦與相姦罪。

檢、警調查時,許稱,他當時到藍住處是拿1000多元給藍妻,是要她兒子繳學費;藍妻也否認與許有發生姦情。

藍還在念高中的兒子則證稱,他有看到許到家中,當時許與媽媽並未衣衫不整。

檢察官調查後,以2人往來信間中無任何2人發生性行為的描述,也無其他證據佐證2人有發生性行為,因此處分2人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