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醋殺越妻 老父:不想管這個不孝子

張父受訪時一度怒批「不想管這個不孝子」。(記者余衡攝)

張父受訪時一度怒批「不想管這個不孝子」。(記者余衡攝)

2015/06/15 19:1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53歲男子張嘉榮懷疑小22歲的越南籍黎姓嫩妻外遇,今晨2人在桃園家中大吵後,他竟拿家中佛像將妻子活活砸死,事後還淡定出門上班,直到中午才向警方自首,家住新北市板橋的兩老聞訊內心心中五味雜陳,張父雖一度怒批「這個不孝子,不想管他」但張母哽咽拭淚,感覺心中仍有牽掛。

張母說,張嘉榮在家中4兄妹中排行老大,他本性不壞,只是貪玩又不聽勸,國中畢業後就中斷學業前往南部學鐵工,從此便鮮少與家人聯絡。22歲時與台籍前妻結婚,但婚後兩人因個性不合常起爭吵,將兩子養育成家後於3年前離婚。

張母還提到,恢復單身後的兒子沒多久就認識越南籍黎姓女子,還帶黎女回家表示欲共結連理,不顧兩老反對兒子仍堅持再婚,6月1日辦妥結婚手續後,欲將戶籍遷入板橋住處,與兩老爆發爭執後就不知去向。

受訪過程中,張父態度強硬,他說這孩子從小就不受教,長大後又對父母不聞不問,「他都不關心我死活了,我幹嘛還管這個不孝子?」還表示不會到警局去看兒子。張母雖然也有不滿,但聊起兒子種種不時哽咽拭淚,感覺心中仍有不捨。

張母聊起兒子不時哽咽拭淚。(記者余衡攝)

張母聊起兒子不時哽咽拭淚。(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