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女醉後超商休息 遭竊賊強抱猥褻

42歲崔姓女子,3月間與友人到KTV歡唱徹夜,直到清晨才散攤,因不勝酒力,害怕醉倒街頭遭撿屍,前往人較多的超商休息,結果反而遭色狼猥褻並趁機偷走iPHONE及現金(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圖與本文無關

42歲崔姓女子,3月間與友人到KTV歡唱徹夜,直到清晨才散攤,因不勝酒力,害怕醉倒街頭遭撿屍,前往人較多的超商休息,結果反而遭色狼猥褻並趁機偷走iPHONE及現金(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圖與本文無關

2015/06/14 15:46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在竹科上班的42歲崔姓女子,3月間與友人到KTV歡唱徹夜,直到清晨才散攤,因不勝酒力,害怕醉倒街頭遭撿屍,前往人較多的超商休息,結果反而遭色狼猥褻並趁機偷走iPHONE及現金,全案依乘機猥褻與竊盜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崔女因為酒後趴在桌上睡著,嫌疑人徐姓男子(22歲)走進店裡,發現催女沈睡,趁機偷走iPHONE跟4千元,同時他還色心大發,趁崔女昏睡未醒,伸出鹹豬手抱她猥褻,時間長達20分鐘,一度讓超商店員誤認2人是情侶,直到崔女驚醒尖叫,嚇跑徐男,超商人員才緊急協助報警。

崔女告訴檢警,當時她已醉到沒有意識,害怕醉臥街頭,才選擇人多的地方稍作休息,想說等酒醒再回家,不料睡夢中突然發現有人伸手摸她身體,驚覺不對大聲呼救,並準備找他理論時,對方竟藉機逃離。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去年底出獄的徐男涉案,並起出女子被竊的手機等贓物。

徐嫌坦承,見到崔女獨自到超商休息,尾隨進入,先輕拍她肩膀,試探是否有反應,但女子實在喝太醉,才做出這些事。檢方認為徐嫌涉乘機猥褻及竊取被害女的財物,同時考量徐嫌因犯有詐欺前科,5年內再犯有期徒刑以上的罪,建請法官加重量刑,以示懲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