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花大錢買一樓黃金店面 竟然變成殘障車位

曾先生指控建商把殘障車位當店面賣給他。(記者翁聿煌攝)

曾先生指控建商把殘障車位當店面賣給他。(記者翁聿煌攝)

2015/06/12 10:4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曾姓民眾去年花1100萬元購買中和區忠孝街新建大樓的一樓15坪黃金店面,準備租給髮廊做生意,沒想到今年工務局來函,指其一樓「店面」實為「殘障車位」,曾先生差點昏倒,但建商不願出面,表示雙方將透過法律途徑解決。

曾先生說,他去年看上忠孝街這處新建大樓的一樓店面,想投資置產,權狀15坪,他還是有點擔心,但代銷公司保證沒問題,並且在契約上註明「絕非住宅及殘障車位」,於是他簽約購屋,並準備租給髮廊開店,結果根據工務局資料顯示,15坪當中12坪是殘障車位,店面只有3坪,事後想找建設公司賠償,公司拒不出面,他只好找議員林秀惠陳情,透過媒體討公道。

新北市消保官周繼雄今天也到場,他認為建商故意隱匿殘障車位事實,未完整揭露交易資訊,已涉及刑事詐欺罪嫌,民事部分會協助消費者協商。建商曹姓協理回應,當初簽約時就已說明詳細狀況,現在買方有意見,雙方將循法律途徑解決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